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五届“星闾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6-12-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7日,我院第五届“星闾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10会议室举行,胡亦琴院长、柴志贤副院长、王正新副院长及研究生辅导员陶恩情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老师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上,沈书记宣布了孙震等9名获奖学生名单,并就“星闾研究生奖学金”的基金来源、设立目的、评审程序等做了简要介绍。胡亦琴院长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出色表现,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力争在研究生群体中发挥好标杆示范带头作用。

胡亦琴院长、柴志贤副院长和王正新副院长分别为9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正如彭星闾老师老先生在执教50周年学术研讨会上所说的“宁静致远、净心自爱、开拓创新”,老先生的学术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经济学子不断培养和提升自身的学术科研能力,争做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