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二)
时间:2022-06-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积极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形成了书记、院长带头示范,班子成员看齐跟进,专业教师、辅导员广泛参与,校友充分调动,全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近日,我院陆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先后邀请到国联证券、东吴证券、德兰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物产中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公司参与,党委副书记崔泰铭、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参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对参会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毕业生实习求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为后期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5月27日,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带队走访调研杭州千里云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千里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校友徐超群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深化产投融合,进行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辅导员韦罗成、俞一献等赴浙江泰隆银行钱塘支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双方就未来经济人才发展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阐述企业新发展理念,对经济学院毕业生表达了更多的期待,对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济学院聚焦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生积极开拓更多岗位,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缓解疫情之下就业毕业生就业艰难的形势。同时,展开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逐步形成专业招生、对口培养、人才提高、精准就业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