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粽香情浓,暖意经院——我院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粽子飘香艾草芳,龙舟争渡闹春江。为让学生更好地感受节日氛围,加强师生联系,密切师生情谊,6月2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正新、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全体辅导员前往生活园区,走访慰问我院学子,送上温暖问候与真挚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与即将毕业的18级学生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毕业生升学、就业现状,围绕毕业生关心的科研深造、职业发展等话题,多角度给予了有效建议。王正新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高尚的价值追求,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与服务。

随后,老师们带着学院精心准备的安康礼包走访了学生宿舍,礼包中除粽子外,还放入了代表童年回忆的AD钙奶、QQ糖。老师们重点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和期末安排,叮嘱大家劳逸结合,保持锻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开心学习,积极生活,学业生活双高“粽”。

伴随浓浓粽香,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和学院的真情,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经院学子的归属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