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02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学院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的优势和作用,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6月2日下午,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成立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青年师生代表参加。

3DCFE

358BA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宗旨和具体要求,并宣读了《关于成立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聘请了退休教师代表周冰教授、崔大树教授、陈红蓓老师为副主任委员,分别担任学院青年师生的学术导师、教学导师和管理服务导师,支持学院助推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新为关工委副主任代表周冰教授颁发聘书。周冰教授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青年师生、关注青年师生,发挥自己的余热和“传帮带”作用,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磨练本领才干,努力成为青年师生的忘年交、引路人。

442F1

仪式后,周冰教授为青年师生们作了以“行政计划体制的资源配置方式”为主题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