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本科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在6-2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上,党委书记胡亦琴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具体任务,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动员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共同参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接着,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摸底和工作推进情况,并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各项毕业率情况做出详细说明,并针对现阶段就业工作所面对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计划与建议,希望老师们做好“一对一”跟进、“点对点”关心,通过就业资源推荐、就业能力辅导等多种方式推进学生就业。

最后,学院院长王正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制,按照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把千方百计提高毕业生就业落实率摆在工作首位,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学校就业工作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