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3-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专家论证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晓钟、我院讲席教授叶航、我校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华正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叶伟巍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王正新主持会议,副院长罗俊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我院申报老师先后对各自选题进行了阐述,再由与会专家逐一对选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专家们肯定了选题的意义,并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选题的研究问题、研究背景、立意、创新性、研究框架、可行性等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最后,王正新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真诚感谢,并指出组织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对于提升我院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申报老师继续充实完善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