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熟悉校园生活,适应角色转变,自开学以来,我院开办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入学教育邀请到了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经昇”宣讲团部分成员,及中博教育的讲师为大家授课。

老师们分别从角色转化与学业规划、日常行为准则与奖惩制度、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比赛、园区管理与安全教育、资助政策与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艾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从不同角度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大学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21级新生们能不断加强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创新意识,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做有志气、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入学教育有助于我院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鼓舞他们切实践行“经邦济世,与时偕行”的院训,不负青春韶华,在新的起点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