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产业经济学》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时间:2021-10-14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12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由我院王俊豪教授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产业经济学》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高等教育类)。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全面覆盖教材建设领域所创立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经过各地和有关部门初评推荐,全国共有1676种高等教育类教材入围优秀教材国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99种。其中,《产业经济学》是经济学门类为数不多的获奖作品之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在严把教材政治意识形态同时,鼓励课程与教材一体化建设,支持新专业/课程的教材建设,并设立专项经费资助教材出版。本次上榜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是学院教材建设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是对前期学院教材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