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99日下午,学院在6号楼111教室组织召开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鸽作题为强化责任意识 践行使命担当 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阵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毛鸽讲座中从高校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引出高校意识形态重要性,从筑牢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阵地创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严格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分析新形势背景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特征和形势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使命担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会后,胡亦琴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时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只争朝夕、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