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7月5日,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学院楼210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伶俐,团委书记曹仲晔,辅导员韦罗成、邓斯怡、俞一献和陈秋涵老师担任本次立项答辩活动的评委。本次立项答辩旨在考察各实践团的项目选题、实施计划及前期联系等情况。

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推动实践育人,深入加强大学生价值引领工作,号召全体经济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知国情、明社情、长才干,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参与本次答辩的实践团代表向评委们展示了实践项目的社会背景、实践内容,前期准备和预期成果等。各个团队的实践项目各有千秋:有立足政策,开展党史宣讲;有的关注民生,追寻乡村振兴的实现之路;有的探寻行业现状,把握未来方向……。评委们根据答辩内容,对各实践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以帮助实践团改进方案。

展示结束后,崔泰铭副书记发言,表达了对实践队伍的期望,并希望各个团队都能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最后,参与本次立项答辩的11组团队全部通过,希望这些团队能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充沛的热情、饱满的精力来进行社会实践,不负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