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春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时间:2021-05-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11日,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林剑、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何历宇、学院院长王正新、副院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崔泰铭、研究生秘书陶恩情、研究生辅导员俞一献和陈秋涵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罗俊主持。

座谈过程中,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发表、授课方式、选课管理、就业方向、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和想法。林剑副院长悉心听取学生对研究生培养管理方面的感知、感想,并一一给予解答。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何历宇教授就目前督导情况作出反馈和报告,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研究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王正新院长强调了学院致力于改善教学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以及做好研究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真正服务好学生的决心,也期望同学们重视课程学习、课下文献阅读及科研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扎实理论功底、提高学术能力。

此次座谈会,广泛倾听研究生诉求,让学院和研究生的交流更加方便顺畅。不仅激发了研究生作为主体参与人才培养过程管理的热情,更梳理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启发,对下一步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建设提升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