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4-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院,我院于4月8日下午在2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王正新、院长助理邓晓军和近期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正新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青年教师的基本情况,对大家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力量,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后顾之忧,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与会的青年教师围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的支持和帮助、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话题纷纷发言,并进行热烈的交流。王正新院长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建议,尽可能补齐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持。

最后,王正新院长表示,学院将持续做好教师服务工作,希望青年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院兴校”为己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从教学与科研两个方面共同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