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高级宏观经济学》教材编撰研讨​会
时间:2021-03-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深化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推进“三高”课程专项建设,我院成立了《高级宏观经济学》教材编撰小组,并于328日举办了《高级宏观经济学》教材编撰研讨会。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张军、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董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邬介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沈吉等校外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王正新教授主持,副院长罗俊、青年教师邓燕飞出席了会议。

 

 

邓燕飞博士从《高级宏观经济学》教材编撰的必要性、相较于已有国内外同类教材的特色与创新、全书的结构与布局、编排的逻辑与重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教材定位、总体框架和技术性细节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编撰工作的分工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