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唐要家教授被聘为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
时间:2021-03-19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布组建浙江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并举行专家聘任仪式。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参加聘任仪式并讲话,副局长王状武主持聘任仪式。

王状武宣读了浙江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通知。我院唐要家教授等来自国内反垄断领域前沿的十位专家被聘为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

组建浙江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前期平台经济数字化监管系统“浙江公平在线”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通过组建浙江省反垄断专家指导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反垄断专家智库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在竞争政策和反垄断领域决策建议、课题研究、案件咨询、立法论证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