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学党史知国情,立斗志扬青春”知识竞赛
时间:2020-12-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面提升全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我院于12月20日晚在6号楼111举办了“学党史知国情,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我院负责学生党建的辅导员陈秋涵老师出席本次比赛,七个学生党支部参加本次比赛。

整个比赛共分为团体答题赛、战队抢答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代会背景知识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应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让支部成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