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12日,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杨胜利、党委副书记车桂兰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王正新、副院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崔泰铭、院长助理邓晓军及各办公室行政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罗俊主持。

座谈会上,王正新院长代表学院向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体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杨胜利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的现状。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师资培养和团队建设、大类招生、本科教学管理、学生思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通过座谈交流,互相学习了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