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言献策,共议发展——校“双代会”经济学院代表团召开讨论会
时间:2020-11-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1:30在6号学院楼210召开经济学院代表团讨论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参加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胡亦琴主持。

代表们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9份文件进行了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全面,详细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与成绩,也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为加快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代表们还积极发言交流、建言献策,围绕如何“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发展”展开讨论,分别从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发展、教学科研双提升、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金昌书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坚持“重要窗口”标准,紧跟国家与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优良的作风,谱写浙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