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杭州市江干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11-12-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0日,杭州市江干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第138选区选举日,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作为江干区第138选区第六投票站共有选民545人,其中教工选民49人,学生选民496人,共有487位选民亲自投票或委托其他选民投票,投票站共收到有效票487张,圆满完成了本投票站的选举工作。

上午9时,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领导谢作诗、胡亦琴、崔大树、邱风、何立新等老师持选民证相继来到投票站,核对身份后,领取选票。投票开始前,工作人员介绍了投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了充分显示其民主性、公开性和公平性,在现场检验了选票和投票箱。随后,大家认真填写了选票,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之后,学生选民也陆续来到投票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规范有序地完成投票,行使了自己的权利。下午2点整,投票正式结束,这也预示着此投票点的投票工作顺利完成。对于大多数学生选民来说,这是成年后第一次真正行使选举权利,也是他们作为成年人的重要标志。

下午2:30,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浙江财经学院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两校的选票统计汇总工作,公布了江干区第138选区的投票情况,浙江财经学院李占荣老师有效票数多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张红老师,成功当选江干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