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赴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18-09-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8年9月21日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老师的带领下,部分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前往位于杭州下城区的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信控股)进行参观调研。

在德信控股公司的会议室,德信控股董事长胡一平先生等人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德信控股的基本情况。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德信控股始于1993年,历经25年稳健发展,从一家住宅开发商,逐步发展为以房地产为纽带,产业布局到科技、文旅、健康、教育等领域的跨国集团。

在介绍完德信控股的基本情况后,胡一平先生等人与老师同学们就德信控股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就德信控股的海外投资等问题对大家进行了答疑。例如,胡一平先生指出公司房地产走向国外市场更多得是希望学习到国外的经验,而能够很好地进行海外高科技投资则是依托了企业的整合资源能力等。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更深入地了解到德信控股诸如养老医疗、长租公寓、泛创投资等产业的发展状况。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让师生了解了德信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同时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深入探究了德信集团海外投资的方式、考量事项,以及企业产业布局等内容,也切实感受到了资源整合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