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机遇,世界未来——17级英华班参观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
时间:2018-01-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新型贸易近年来的发展脚步正在逐渐加快,并有望成为中国贸易乃至整个经济的全新增长引擎。1月18日下午,我院金星老师带领17级国贸英华班参观了位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的“中宙·信天翁”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在“中宙·信天翁”CEO郑林福的带领下,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三楼的众创空间。在这里,一位位投身于跨境电商的年轻人们正在专注地工作。郑先生向我们展示了孵化基地为了培养专业人才而所做的种种努力,众创空间5000平方米现已商满运营,并已成立“信天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使各个团队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互助,战略合作更加的便利。

随后,参观团队又来到了二楼的展厅。郑先生运用产品展示、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段综合讲解了孵化基地的园区运营管理、众创空间联合办公、创业针对性辅导、跨境电商商学院、运营辅导五大核心板块,并详细介绍了基地为跨境电商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举例说明了其是国内跨境电商服务行业的先行与推动者。在参观过程中,郑先生还细心地解答了师生们关于跨境电商的区别、盈利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的疑问,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于跨境电商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参观之旅,让同学们在实地体验中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充分展现了我院校企结合的高层次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