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19日晚18点30分,经济学院“明天和你”毕业生晚会于文化中心大剧场举行。院长胡亦琴,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院长柴志贤、王正新,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校团委副书记陈炜,校学生处副处长吴翼泽及学院各系师生共聚一堂,为13级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晚会正式开始前,院长胡亦琴为晚会致开幕词,她表达了对13级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他们的不舍之情,并强调,无论毕业生们走到哪里,成功与否,母校都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毕业生们一生幸福平安!随后,陈炜副书记、吴翼泽副处长分别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地球仪”,沈水法书记上台揭幕并为毕业生赠言。

 

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争奇斗艳。开场舞《lucky strike》激情四射,炫动全场。《Teacher’s show》展现老师多样面貌,带来欢呼一片。创意走秀《无声告白》引爆欢呼,展示了年轻的朝气与蓬勃。情景剧《碟中谍中谍》幽默风趣,带来阵阵笑声。红五月冠军舞蹈《喜鹊喳喳喳》展现了高水准的表演。大四十佳歌曲串烧《和你一起走过》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舞蹈串烧《boom up》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者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哑剧《freedom》,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和表现力为观众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表演。班级代表发言《毕业声》即使流着泪,也要微笑着面对离别。创意仪式《一生有你》全体大四毕业生唱出了所有毕业生即将离别母校的心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辅导员互动型演讲《致明天的你》节目中,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之间默契的互动透露出师生之间的浓浓深情。最后,晚会在合唱《再回首》的深情祝福中缓缓落幕。

明天和你,永远明亮,永远年轻。愿所有的毕业生们的明天都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