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杭州卡奥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成伟来我院讲学
时间:2021-04-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27日,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企业家讲座”系列活动,邀请到杭州卡奥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成伟先生主讲。何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美国Princeton Routesun Inc.联合创始人,曾经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要职,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创业经验。目前,其所从事的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经手的项目流水达人民币数亿元。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和国际贸易专业本科生、本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与何先生就当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格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成伟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在人生重要节点做对选择、找对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性、对当前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格局的看法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探讨以及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指导。讲座开始,何先生从对行业的认知出发,提出需要认真地、全面地、客观地研究分析行业现状和自身的情况,从而定位自身的创业和择业的路线。接下来,何先生对当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剖析,探讨了我们如何做出正确的创业、择业选择来顺应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同时,何先生对卡奥斯的商业理念进行了介绍,卡奥斯坚持商业本质,用立体渠道和产品升级孵化中国消费品品牌集群,让我们对企业文化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最后,何先生提到“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观念比选择更重要”,在正确的方向上努力比努力本身更重要,我们应对自身情况和行业现状有清楚的认知,从而在未来创业、择业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何成伟先生的讲座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从择业、创业的角度出发,深入探讨一个行业的“格”和“局”,从而抽象出我们择业、创业的“选择方法论”,有助于我们在未来的择业、创业中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