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同意李叶璇等434名学生专业(类)准入的通知
时间:2024-03-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文华学院创新班准入准出细则(试行)》、《浙江财经大学2022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及专业(类)准入实施方案》、《浙江财经大学2023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及专业(类)准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准入学院审核,教务处报经学校分管校长批准,同意李叶璇等434名学生自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始,从原专业(类)转出,转入批准的专业(类)学习,不得退回准入操作。


请各部门、各单位自教务处发文后的一周内,及时办妥学生教学档案的交接手续。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专业(类)准入一览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