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确认主、辅修“准出专业”的通知
时间:2021-09-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8117号),2018级学生确认主、辅修“准出专业”工作已开展。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18级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2018需修改主、辅修准出专业的学生。

可选专业范围

全校所有专业。以下情况务必自行确认后再填报意向:

1、艺术类与非艺术类招生专业(类)之间只能辅修准出,不得专业(主修)准出

2、中外合作办学等特殊招生形式的学生,只能辅修其他专业,不得从其他专业(主修)准出。

三、时间及流程

截止时间:930日(周)下午14

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操作

登录教务系统方法有二:  1.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zufe.edu.cn),进入快速通道“选课入口”  2.登录浙江财经大学信息门户(http://one.zufe.edu.cn),进入常用应用“教务系统——学生端”

(一)主修专业准出修改或申请操作:

填报路径:报名申请——主修准出专业申请

1.点击申请


2.选择准出年级“2018”和主修准出专业,提交申请;若修读课程比例未达到准出专业的70%,需提交申请理由和替代说明附件,再提交申请。


3.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意向,撤销申请→删除,并重新申请

(二)辅修专业准出修改或申请操作:

填报路径:报名申请——辅修准出专业申请

1.点击申请

2.选择准出年级“2018”和辅修准出专业,填写理由,提交申请。

3.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意向,撤销申请→删除,并重新申请


注意事项:

1.第七学期确认主、辅修专业后不得再次更换专业;

2.修改上学期准出专业的只需直接申请新的专业,无需撤销或修改上学期已报数据;

3.与上学期申报保持不变的,无需再次申报;

4.申报时“准出年级”为毕业参照培养方案的年级,延长学制的学生可选择招生年度。


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8755706388063




教务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