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资格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2022届毕业班学生:

2018级(含辅修、微专业)、2020级专升本学生进入大学最后一个学年的学习,为帮助2022届毕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各学院对照所属专业培养方案的毕业条件,组织、指导学生检查已获得学分的结构是否符合培养方案的要求,采取学生自查、学院协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资格预审。

本次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各学院教学秘书在“毕业管理-学业预警管理-学业预警查询(主修)”中审核查看每个毕业生学分修读情况。其中,不审核课程可以通过“毕业管理-学业预警管理-学业预审不审核课程”中添加。

学生可以通过“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中查看自己修读情况。其中2018级本科生在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模块中至少修读1门课程,根据学科专业在通识教育板块课程的四个板块中修读其中3个板块,每个板块至少1门课程。

修读辅修、微专业的学生根据培养方案进行自查。

学生应充分预计需要通过课程性质规范、课程替代(免修)等成绩处理而造成的各类学分变化,尤其是任意选修学分的变化,避免错误计算。

各学院毕业预审核应在第三轮选课前完成,学生务必准确掌握自己的学分修读情况,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课,误选、漏选将会对毕业造成严重影响,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