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2021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1-06-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各班级、各位同学:

鉴于部分2021届毕业学生因故未及时参加学生体质健康补测的实际情况,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整体计划安排,经研究,体育部将于6月10日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体质健康补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21届毕业生(仅限毕业生)

二、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

610日(周四)13:30-15:30

(二)测试项目与测试地点

1、室内项目

1)身高、体重(男、女)

2)坐位体前屈(男、女)

3)肺活量(男、女)

4)立定跳远(男、女)

5)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

测试地点:西体育馆二楼平台测评中心

2、室外项目:

150M(男、女)

21000M()/800M()

测试地点:西田径场

相关事项说明

1、每人仅有1次测试机会,不得重复测试。

2、测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有清晰照片的一卡通,缺一不可。

3800/1000米测试的检录地点在西田径场风雨棚下,50米测试的检录点在50米测试场地起点。

4、请参加测试的同学严格遵守测试纪律,一旦发现作弊行为,成绩按零分处理,并通报学院、教务处,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5、需要补交免测等证明材料的同学,请于测试当天按照要求准备好《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及医院证明提交体质健康测评中心。

6、如有体测相关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zufetc@163.com进行咨询。

四、安全要求

1、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请参加缓补测的同学除身份识别、测试过程等必要情况下可以摘下口罩外,在排队等候、检录等环节时务必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为确保测试的人身安全,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自主开展锻炼,务必做好体能恢复训练,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缓补测。测试当天,请务必提前做好充分地准备活动,规范着装,以保证测试安全、高效、有序的进行。

附件1: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附件2:体质健康测试不合格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