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二次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1-05-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毕业班同学:

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一、答辩组注意事项:

1、答辩组组长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做评阅工作分配,每位成员须在答辩前完成学生论文评阅,并在系统中操作提交。

2、请答辩组长认真详细填写答辩记录本中的答辩评议情况及答辩结论。

3、答辩结束后,答辩组组长需及时完成系统操作

二、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各位学生须按期完成毕业论文,严格遵循学术道德规范。

2、学生论文须通过重复率检测,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20%论文重复率高于20%,将取消学生答辩资格,视为答辩不通过

3、各位学生在答辩当天需提前30分钟签到、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准备4-5份纸质论文(份数由答辩老师人数决定),要求论文封面“指导老师”一栏留白不填写

5、各位学生依次报告毕业论文内容,就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并接受答辩组老师提问,听取答辩组老师提出的建议。答辩时需在答辩记录本上记录答辩组的问题,并作答

6、答辩完成后须根据答辩组建议对论文进行调整,经指导老师审核后及时完成毕业论文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