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大类分流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5-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8〕117号)《浙江财经大学2019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分流实施方案》(浙财大〔2019206号)、《浙江财经大学2020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分流实施方案》(浙财大〔2020169号),经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考核同意,教务处确认,现将2019级财政学类、公共管理类、财务会计类、审计评估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美术学类分流结果(含转班)予以公布,学生自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按分流专业学习。

按专业招生的学生,分流至新专业后视为转换专业。完成大类分流的学生如未曾转换专业的,仍可按照专业(类)准入规则申请其他专业(类)的准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大类分流结果名单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