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本学期“尔雅”通识课程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2-05-1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生各班:

学院在本学期开设了三门“尔雅”网络视频通识教育课程——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追寻幸福:中国伦理史视角,数学文化。从三门课程的网络视频学习情况来看,超过半数同学的视频观看量没有过半,没有及时完成网上作业,参与讨论、提问的更少。针对上述情况,现将“尔雅”网络视频通识教育课程教学要求重申如下:

1.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观看视频(占40%)+网上平时作业(30%)+网上期末考核(30%),60分及格,成绩记载为百分制。选修学生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和参加考核进行学习。

2.课程的学习(含考核)截止时间到2012年6月29日,逾时课程网站将关闭。

3.“尔雅”通识课程按照我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课程考核成绩记入学生成绩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