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申请2021年经济学院考研教室的通知
时间:2021-03-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调整考研自习教室管理运行方式的通知》文件精神,C#210教室为经济学院考研自习专用教室。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维持自习室的洁净和谐,做好考研学生备考的服务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管理条例公布如下:

1、本教室为考研学生备考专用自习教室,仅限对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开放,座位安排采用实名登记制,一人一座,不得随意调动座位,桌角张贴使用人姓名和班级。

2、实行考勤登记制。使用人应坚持到教室自习,学院抽查中(经核实无特殊原因)发现三次未使用座位者,将取消其资格。因考勤不达标或考研学生放弃等原因导致教室有空余座位,学院根据排队登记的同学按先后顺序安排使用。

3、请大家共同维护自习秩序。禁止大声喧哗、嬉笑、聊天;禁止朗读、外放音响设备;禁止在室内食用零食、外卖食品;禁止吸烟、喝酒、乱扔杂物垃圾等与学习无关的行为。

4、请大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杜绝乱刻乱画,损坏墙壁、桌椅、黑板等公物要按价赔偿。

5、请大家注意节约用电,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要自觉检查电源、关窗关灯关门。

6、请大家妥善保管复习资料、钱包、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7、如遇学校统考等原因需要统一调配教室的时候,请同学们予以配合。

请将纸质申请书于2021年3月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各自辅导员老师

 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自习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保重身体。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