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2022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通知
时间:2022-06-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3〕207号)及年度教学工作安排,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聘请校内专家对培养期满的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进行考核,请大家认真准备,考核不合格者,须申请再培养。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6月23日上午8:30开始集中试讲

二、地点:A104 A106 A113 A115

三、试讲人员请提前准备好PPT,以讲课或者说课形式,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请将PPT及培养档案等材料于下周二(6月21日)下班之前送至行政楼129,PPT也可发至邮箱1403895369@qq.com。直接进入试讲考核环节或者培养期内参加校级及以上教学比赛获奖的免于试讲考核的培养对象,也需在下周二下班前将相关证明材料送至行政楼129。

联系人:王佳佳,电话:87557059。

四、试讲分组见2022助讲考核人员分组安排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