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办法》(浙财大〔2020〕12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院教职工(代表)会议审议,已通过《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根据学校岗位聘任工作统一部署,现将我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聘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聘用对象

截止2020年2月29日,在职在岗的四级及以下岗位的专任教师(未定级人员除外)。

二、聘任程序

1.个人申报

教师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专任教师四级及以下岗位聘用申报表》,6月1日(周二)14点前将打印签字版申报表和电子版申报表上交学院办公室。

2.材料审核及公示

6月2日前,学院岗位聘用评议小组完成申报材料审核,将各岗级申报情况在学院网站公示。

3.召开岗位聘用评议工作会议

6月4日前,岗位聘用评议小组对符合资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等进行考核评审,在岗位总数内择优提出拟聘人员名单并公示。

4.材料上报

6月11日前,学院岗位聘用评议小组汇总岗位聘任材料及聘任结果,上报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其他事项

1.本轮聘任统计任现职年限计算到2020年2月29日;聘期为2020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

2.未尽事宜由学院岗位聘用评议小组负责解释。

经济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