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做好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启动本届(2020-2023年)经济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选聘工作。选聘事项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任职条件

1、岗位设置:为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本届岗位设置遵循“责权利对等”原则,将原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两个岗位合并调整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具体岗位包括:经济学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国民经济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1名。

2、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2)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善于统筹协调,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

(3)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

二、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见附件1:经济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岗位职责。

三、选聘方式和程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再专门组织选聘面试。经报名申请、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发文聘任等程序进行选聘。

1、报名申请:请于4月13日(周一)中午12点前,将自荐表(附件2)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邮箱:jjxy@zufe.edu.cn,联系人:陈秀琴,联系方式:0571-86735886。

2、组织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方式,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3、讨论决定:在充分酝酿、集体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确定人选并公示。

公示期间无异议,由学院发文任命,同时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备案。

四、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王正新、胡亦琴

组员:罗俊、崔泰铭

五、相关要求

1、在选聘期间,相关人员须严守选聘工作组织纪律。

2、本方案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负责解释。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13616523601(微信同号),0571-86754683邮箱:cuitaiming@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