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暑期轮休工作表的通知
时间:2017-07-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暑期轮休工作表》予以公布,请遵照实行。

暑期严格执行中层及以上干部24小时在校值班制度,值班校领导、总值班需按值班表按时到岗。值班人员须定时巡视校园及学生生活区,认真做好台账记录,保持信息畅通,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迅速指挥、协调处置,并及时报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

机关、教辅单位和后勤部门按照轮休工作表实行轮休;各学院(部)、研究院按照各自制定的轮休工作方案进行轮休;实行电话值班的,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离杭,并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及时到位。暑期轮休工作督查工作小组将不定期对暑期轮休工作进行考勤和督查,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关于2016-2017学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严格暑期轮休工作,切实维护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755711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