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征求《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7-10-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推进二级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浙财大〔2017〕62号)、《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财大〔2012〕161号)、《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对突出贡献成果奖励进行统一发放的通知》(浙财大〔2017〕19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院充分调研、反复酝酿,并经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评议小组和监督小组讨论同意,现将《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全院教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绩效工资分配改革事关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务必请大家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向学院献言献策,将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通过邮件、qq、微信的方式于10月18日14:00前反馈到学院办公室。联系人:陈秀琴,电话:86735886(校内:88886),邮箱:jjxy@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

2、学校相关文件

 

经济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