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9-17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配合开展第十一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推进我校法治文化建设,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第十一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作品征集截至2014年10月中旬结束,作品形式包括:法制漫画、法制动画、法制微电影三类。作品要求详见官网通知http://www.zjfzol.com.cn/index.php/special-view-id-41。
本次活动分别设法制漫画类、法制动画类、法制微电影类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包括集体奖项、个人奖项和单项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等。获奖作品将在2015年举办的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上展览(播、映)。
二、相关要求
第十一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是“六五”普法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国家司法部、浙江省司法厅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提交作品。
为促进优秀作品的创作,学校将邀请法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对校内征集作品进行指导和完善。请于10月8日前将作品提交校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地点:行政楼317室,联系电话:87557041,邮箱:xcb@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
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