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11-0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我校前期已完成教职工体检预约工作,正式体检工作从11月5日-12月7日进行开展,为提高体检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创造快速便捷的体检流程,请预约体检教职工遵守下列体检要求:

1.体检前三日饮食需清淡、忌饮酒,避免人为造成结果异常。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继续服用相关药物,受检当日建议不要停药。体检前一天晚上8:00后请禁饮禁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行呼气试验者,体检前请停止使用抗生素及胃药一个月。如经过正规杀HP治疗,也需停药后一月才能进行该项检查。

2.体检地点:杭州市解放路78号浙医二院国际保健中心三楼健康管理中心

3.体检前请先凭本人身份证(务必携带身份证,否则将不能参加体检)到3楼一部体检中心自助打印导引单,然后至指定服务台领取B超号和早餐券。上午7:00开始取号,医院实行分时段体检,我校安排在11月5日-12月7日8:00-8:30体检二部,请务必在8:00前到达。所有空腹项目(抽血、肝胆胰脾B超、呼气试验等)检查完成后可到17楼用餐。

4.年老体弱者或行动不便者请由家属陪同体检。

5.女士行膀胱B超、经腹妇科B超(未婚)、男士行膀胱、前列腺B超时,均需憋小便。妇科检查、阴道B超已婚女士请排空小便,怀孕者、月经来潮者、未婚女士禁做。怀孕女士禁做放射性、妇科、呼气试验等检查。

6.体检当日请勿穿有亮片和金属扣子的衣裤,女士勿穿连衣裙和连裤袜。

7.如体检套餐内含胸部CT检查,请务必在体检当天8:00前到达,以免耽误该项检查。

8.由于医院B超室工作人员紧张,乳腺B超检查暂无法确保由女医生来进行检查,敬请谅解。

9.体检完毕后,请将导引单交至三楼服务台,以便对您的资料进行整理审核;若有小项目拒检,请在体检当日将导引单交于服务台,并告知工作人员,避免延误出报告。体检当日未完成的项目(除大小便外)自体检日期起保留30日,大小便保留一周。逾期未检视自动放弃。

10.如无法按照既定日期来体检,1、微信预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健达通”,进入公务员体检—预约记录—改约功能进行改约;2、电话预约:87784682(工作日08:00-11:30,13:30-17:00)。未按预约日期和未再次预约的客户,当日临时来检须等到9:30以后视当日到检情况决定能否安排,如当日无法安排体检,请重新预约。

11.体检时勿带贵重物品,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12.因体检中心车位有限,建议选择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3.请一定带上身份证,体检后收到报告完成的短信,请不要个人前去取报告,由学校统一领取。

人事处

2018年11月1日

自助打印导引单操作流程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