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15年外文期刊订购征询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4-09-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图书馆一年一度的外文期刊订购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合理使用有限的文献采购经费,提高外文文献的利用率,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特向全校师生征询2015年度外文期刊订购的意见和建议。

在2014年图书馆已订购的外文期刊(目录见附件一)中,您认为哪些不需要订购的、哪些学科的重要核心期刊、学术期刊还未订购的(已经订购电子版的,原则上不再订购纸质刊),以及在浙江财经大学期刊定级标准(2014)之“英文top期刊目录”(见附件二)中,您认为哪些刊需要订购的,请将您的建议和意见填写在 《2015年度外文期刊征订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二)中,并于9月25日前将您填好的征订意见表发送到swzhang6@163.com, 或直接送至图书馆四楼阅览部。感谢您的参与以及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读者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取最新的外文报刊出版信息:

1、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外文原版期刊推荐目录

http://periodical.cnpeak.com

2、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外文原版期刊推荐目录

http://periodical.cepiec.com.cn

联系人: 图书馆四楼阅览部 张老师

办公室电话: 87557167转8505

附件:

2014年图书馆外文期刊订购目录

2015年度外文期刊征订征求意见表

浙江财经大学期刊定级标准(2014)之“英文top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