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行政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南京培训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7-10-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党员:

为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提高学习教育效果。经学院党委研究,拟定于2017年11月18—1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江苏南京进行培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教育时间:2017年11月18—19日。11月17日下班后集体乘座高铁赴南京,19日下午乘座高铁返杭。

2.学习教育方式:集中听课和参观红色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结合。

3.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党员,也欢迎学院民主党派和非中共人士参加,但不能带家属。

4.本次培训学习是学院教职工党员的集体组织生活,无特殊情况,最好不要请假。

5.请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做好相关组织工作,于11月10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号收齐汇总后,交学院办公室陈秀琴老师处。民主党派和非党员人士如参加活动,请在学院办公室陈秀琴老师处报名。

6.培训学习经费在学校组织部下拨的2016年学院教职工党员补交党费的返还款中列支。



经济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