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科研 > 正文
关于上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4-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社科工作办的通知,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时间现已确定,申报材料上交时间截止2020年4月24日下午4:00。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要求上交材料:

1.今年拟对考古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试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主页(http://

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请申请人于4月28日前登陆平台填报。

2.纸质材料:(1)免于筛选的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一式6份,其中5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采用1夹9(1份申请书中页夹4份申请书在上和5份活页在下叠放),另外1份申请书中页夹1份活页,最后一份申请书;(2)参加省里筛选的项目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其中5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采用1夹9(1份申请书中页夹4份申请书在上和5份活页在下叠放),另外1份申请书中页夹2份活页,最后一份申请书。

3.电子材料:(1)从申报系统导出的申请书“数据表”信息(xmsbsj.dbf文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各学院以学院命名文件夹,该文件夹内应包含“申报书”“活页”两个文件夹,申请书和活页分放在“申请书”和“活页”两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内Word文件直接以申报人姓名命名(不要PDF)(3)《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4.学院在数据录入时,务必采用新申报系统(2018版,含申报人身份证号),申报系统可从附件下载。重新使用上年度已装系统的,应清空原有数据以免造成数据紊乱。录入“工作单位”时,一律录入“浙江财经大学”,不要出现学院。姓和名之间不要加空格;系统录入的字数单位也是按照“千字”计。

5.请项目负责人和学院科研秘书在上报材料前认真对照《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审核要点》(见附件)进行检查,避免错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