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师通知 > 教学 > 正文
关于修订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时间:2021-08-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培养要求现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修订要求

1.本次教学大纲的修订覆盖研究生培养方案确定的所有课程,课程库内不同课程代码的课程单独编制教学大纲,如课程名称相同但学分不同的课程,需编制不同的教学大纲,三高”、“三中”等课程专项建设项目可采用教师编写集体讨论定稿或团队协作编写等多种组织形式。

2.原则上使用同一教学大纲模板(见附件1),教学大纲根据模板说明进行修订,力求文字严谨、术语规范。内容包括课程简介、教学目标、教学要求、教学安排、课程考核与评价、课程学习资源等。

二、工作安排

1.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由开课教师负责组织开展,本次大纲修订分2批进行,2021-2022-1学期开设的课程(见附件2)为第一批,非2021-2022-1学期开设课程为第二批。教学大纲在完成初稿后,电子版以“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为文件名命名发至邮箱jjyjs@zufe.edu.cn。

2.第一批教学大纲修订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第二批教学大纲在每学期开学前一周完成提交。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附件2:第一批2021-2021-1学期开设课程

经济学院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