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老师:

2022级新生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效性和覆盖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谐成才、健康成长,现以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拟在全院教师中聘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有关事项如下:

一、班主任配置

本次聘任的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每班聘任1名,共聘任9名。

二、聘任条件

1.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政治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品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爱学生工作,充分尊重、理解、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具备优良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素养。

3.熟悉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建设、核心课程等,能够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教育管理制度,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4.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合理的知识结构,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能够有计划、有方法、有组织开展学业指导。

三、工作职责

1.关心所带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

2.做好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3.开展学风班风建设。

4.班主任与辅导员一同做好学生班级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

有意向担任2022级班主任的各位老师,请直接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李伶俐,电话:8673 2048。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