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学院举行上海校友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2-04-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解上海校友们的情况,给大家加油鼓励,4月24日下午,我院上海校友座谈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副书记崔泰铭、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以及40多位在上海的校友相聚于云端。

胡亦琴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慰问和牵挂。她指出,校友要多加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的屏障;此轮疫情带来了诸多不便,各地校友和上海校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学院也一直与校友同在;希望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克服紧张畏难的情绪,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校友们表示,虽然疫情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带了一些影响,但还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决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黄伟伟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校友们会坚定信心,相互帮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正在方舱医院治疗的校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大家的包容和很多人的鼓励让她感觉到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也非常感谢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自己有信心尽快从这里“毕业”出去。在会上,还了解到校友们通过组织线上防疫交流、制定健身计划、烹饪交流等,丰富居家隔离生活。部分校友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或在单位、或在高校、或在街道社区,化身战“疫”者,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疫情无情,校友有情。学院校友会与各地校友会一起,积极关心在上海校友的健康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期待冬去春来,我们早日再次聚首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