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连校友,职业引航丨企业游学活动第六期:中信证券
时间:2022-12-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经连校友,职业引航”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企业游学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证券行业、中信公司整体概况、具体业务和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公司参观、模拟面试等,进一步丰富了职业认识,增强了面试能力。

走近企业

来到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后,同学们跟随负责人来到会议室,观看了中信证券公司的介绍视频。在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业务二中心总经理同时也是浙财校友的沈海平进行开场致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业务二中心副总经理王心心进行了一场以”信梦想,创未来“为主题的报告,介绍了证券行业、公司业务及人才培养计划。随后,今年入职中信的我校金融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向大家介绍了她从大三实习到成功入职的切身经历。“来到中信实习的每一天我都在学习、都在成长”,学姐动情地说道。

       

      

参观公司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在王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了解了公司整体的布局和各个办公区。

      

无领导小组面试实战

在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三十多名同学被分为两个无领导小组,体验了一把求职面试过程。在这一小时的紧张环节里,同学们对面试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事后,同学们也向面试官提出了各种想要了解的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游学活动使同学们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也收获了面试攻略、简历提升等干货,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