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工会成功组织“探自然之美,访现代农业”秋游活动
时间:2023-10-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8日,正值金秋时节,学院分工会策划并实施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游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增强家庭的幸福感。此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同享受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秋日时光。

53549

当天上午,队伍首先前往风景秀丽的铜鉴湖景区,其色彩斑斓的花海与波光粼粼的湖面为参与者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与心旷神怡的享受。随后,大家移步至灵山景区探秘神秘莫测的风水洞,体验了大自然的奇妙与神奇。

午后,教职工参观了蓝城集团旗下的蓝城双浦原乡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学游。项目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项目运营的整体情况,通过现场交流、提问,老师们对蓝城打造农业科技、农业教育、农旅研学一体化的现代农业发展实践进行初步的了解,并提出未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展望。随后大家走进田间地头,亲手挖红薯、摘火龙果,体验了农耕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

320F5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与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情感。通过户外活动和产学研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团队文化,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