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9月9日下午,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迎接十四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学校迎接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会上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落实问题自查整改,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防范,三是要积极配合完成好巡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党委副书记崔泰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还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新学期继续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基本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进一步完善计划、细化措施、突出重点、逐一对标,并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以生动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