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经昇”理论宣讲团之“经廉讲堂”成功开展
时间:2021-04-01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崔泰铭为全体纪委委员讲授“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经昇”理论宣讲团之“经廉讲堂”内容之一,旨在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科研、育人环境。

  纪委书记崔泰铭带领纪委成员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征程,要求纪委委员牢记育人初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纪委工作推动清廉学院建设,进一步丰富“清风经纬”的品牌内涵。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学校纪委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将廉洁教育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并要求各位纪委委员严格自律,认真履责,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