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届毕业论文参考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0-11-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综合导师、2021届毕业生:

现公布2021届毕业论文参考选题(见附件)。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选题可以从参考选题中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自主确定。有些参考选题比较宽泛,仅供方向性参考,具体的论文题目还需要与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参考选题与经济学专业相同,国际贸易专业学生选题务必与专业相关,不要选择非国贸专业选题。选题要尽可能多地反映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热点问题,有一定的新颖性和学术性,原则上一人一题。

为保证选题、开题工作顺利进行,避免因选题不当延误论文工作后续环节,请学生和导师务必重视选题工作,充分沟通、科学选题。学生需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选题和写作提纲,并在通过导师审核。原则上选题经导师审核通过后不得再次修改,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修改,必须提供详细修改说明,由导师签署理由与意见后报学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