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浅谈领导力
时间:2019-09-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人:茅荣

时间:2019.9.17(周二)上午第1-2节课

地点:A304

主讲人介绍:

茅荣,杭州云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他曾经拥有三家公司一家饭店,同时在多个上市公司担任要职,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目前,其在所从事的生物科技与健康管理领域属省内权威专家,经手的项目流水超过人民币2亿元。

授课内容安排:

“我不认为领导能力是能够教出来的,但我们可以帮助人们去发现,并挖掘自己所具备的领导潜能。” 约翰·科特的这句至理名言道出了领导力的真相,即挖掘潜在的领导才能。领导力其实就是一种特殊的人际影响力,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会去影响他人,也要接受他人的影响,因此每个员工都具有潜在的和现实的领导力。尽管我们每个人都有特异的潜质,但并非每个人都具有领导的潜质。究竟何种人具备领导力?我们又该如何去发挥这种领导力才能?本次授课将从自我的领导力小测试开始,看看你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具备领导力的潜质;其次,分析讨论两个案例,深入解析领导力的特质以及领导准则;最后,就如何提升领导力给出建议和意见,以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领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