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1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经研究,决定启动本校“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

(一)项目类别

实践基地分文科实践教育基地、理科实践教育基地、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法学教育实践基地以及其他类实践教育基地。优先支持兼顾其他学科门类、具备多种实践教育形式的综合性实践基地的建设,优先支持积极参与和开展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的项目。

(二)项目管理与评价

实践基地建设采取“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的方式,立项2年后根据绩效开展认定工作,通过认定的授予“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不合格予以淘汰。

二、材料报送

按照《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的安排,我校获3个推荐名额。请有意向申报且已校级立项的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9月10日前按要求将《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书》(附件3,每个基地电子扫描版1份,不需要报送纸质稿)报送至教务处。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777373314,邮箱:1403895369@qq.com

教务处

2019年8月13日